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我也薰衣草

這是前兩個星期去的了,但一直懶得開箱。
或許很多人已經來過這裡,然對我們來說卻是第一次。
不過也讓我們很喜歡這片森林,讓我們覺得寧靜之餘,也感受到它的浪漫溫馨。
下面就簡單的分享我們這趟台中的熏衣草森林之旅吧。


因為新社花海的關係,路上有點塞,但我們還是順利到達目的地


這邊的指示牌大都是紫色的


看起來這是住宿的地方,等小朋友再大些,我們也來住一晚好了


終於來到了


入口


快去買票吧


耶~~ 買到了!


來拍個照吧


一進門就看到的商店




店前有好幾個這樣的信箱




原來是放印章的!設計真有巧思


耶~~ 我們蓋到章了!


這座“機器”是用來蘸熏衣草香水用的哦...




把紙片插進孔裡就行了






商店內景




這裡的柵欄上有不少小松鼠的裝飾


這裡有個按扭按下去可以噴霧哦


活動看板






用餐區


指引牌


大野狼來了...!!


從這裡可以通往另一區域









好大一片熏衣草園哦~~


這裡有個休息區


有冰淇淋哦


可以用門票抵用呢


我們撕掉一張


抽了隻紅簽


換來雙球!


還有爆米花!


餐巾紙


價目表


桌上植物


還有其他點心哦


哇還有旋轉木馬耶!


好漂亮的木馬哦


要先量身高才可以乘哦


哇!我們家兩個弟弟把旋轉木馬包了!




小朋友是很容易滿足快樂的!

說到這裡,馬米跟我講了個很感人的場境。
因為只剩兩張門票可以抵用,媽咪就逗他們說:怎麼我都沒有得坐~~~你們的票給我好不?
哥哥馬上說:不行!那是我的!
弟弟想了一會,很不捨的說:我這張給你吧...
嗎米說:那你不是就沒有了嗎?
弟弟差點哭出來了:那我們一人坐一半好了...

我聽到,眼淚也差點掉出來了。這小孩還真是窩心啊!


我們來太晚,這邊已經關門了


木頭做的馬(還是鹿啊?)


喝水的小鹿


走,爬山去!




一整遍都是熏衣草哦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其實山岡不算高,很快就爬上來了




很喜歡這片景色!


這裡有棵許願樹


make a wish...


這是迷迭香


我們走下山來了

時間也不早,我們也草草的結束了這堂熏衣草之旅。
只是覺得很是意猶未盡,我們跟之相約了還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