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2010.10.18目擊者行車紀錄器

看著這陣子一台一台的目擊者被 ucar 各大損友帶回去,真是受不了!
不過搜了全台的網拍跟店家,價錢都硬得跟我那根XX一樣!傻笑
當然也看了其他產品,從風評跟功能質量等多方考慮,還是覺得非它莫屬...
想說團購力量大,就約了台南在地幾位敗家當飯吃的財主,揪團敗目擊者!

今天本來是去下訂金而已,結果到了現場說有一台新到的!
二話不說,就上了!
沒帶相機去,沒拍到施工的部份。
我今天先當白老鼠吧... ^_^

下面就先看回家後拍的:


我家也躺了這樣的箱子!
不過我不會像某中部流氓那樣裡面只放個娘斃了的後照鏡就把各位打發了...微笑


當然還有這一個


還沒拆封呢...


拆之前請先閱讀警告標語哦!


扒了吧~~


驗明正身!


原本的 SD 卡是要從後面插拔,但現在可以從上面來... ^_^


原廠附的 2G SD


換上 8G C10 規格,上次黃屋特價買的... (yes, 預謀很久了!)


電源分接器可以用黏的


接通電源


很漂亮的控制鍵會先亮








啟動畫面及警告語


抱歉,沒錢來填滿了.... (等其他土財主來補吧)


後鏡頭,可以用鎖螺絲的,也可以用黏的。
我是選擇用黏的, 這樣就不用鑽孔。
不過,那個孔也是鑽在蓋板上,不是扳金上就是了。
那蓋板也是塑膠的,如果到時要拆掉的話應該可以跟原廠訂得到 parts。

等其他財主去裝我再跟去補拍施工照好了... 
施工不難,有工具的話 DIY 就行了。
走線都是拆膠條再蓋回去,很簡單!
比較麻煩是後鏡頭,師傅可能之前沒拆過 civic 8 的,摸了一下才知道要拆哪幾顆卡榫。

好了,先報告到此。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